部门文件
首页 部门文件
索引号: K12498534/2019-00011 信息分类: 其他/其他 / 通知
发布机构: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文日期: 2019-05-15
文号: 连政外组发〔2019〕4号 主题词:
信息名称: 关于成立市外办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
内容概览: 办各处室:为进一步加强我办网络安全工作,根据中央、省、市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。经办党组研究决定,成立市外办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:组长(第一责任人):李亚市外办党组书记、主任;副组长(直接责任人):邹琦市外办党组成员、副主任;责任处室:综合处;处室负责人:李欣市外办综合处处长;成员:安海军市外办综合处科员;单滨生市外办综合处收发员。
时效:

关于成立市外办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

信息来源: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 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9-05-15 13:55:12

关于成立市外办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

办各处室:

为进一步加强我办网络安全工作,根据中央、省、市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。经办党组研究决定,成立市外办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:

组  长(第一责任人):

李  亚  市外办党组书记、主任;

副组长(直接责任人):

邹  琦  市外办党组成员、副主任;

责任处室:

综合处;

处室负责人:

李  欣  市外办综合处处长;

成  员:

安海军  市外办综合处科员;

单滨生  市外办综合处收发员。

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,李欣同志任办公室主任,负责办公室业务日常管理。  

中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5月15日